窝是一只好柠檬

昨天去看了复联2!

妮妮你这个炫妻狂魔!

鹰眼你这个炫妻狂魔!

雷神你这个......(。

绿巨人和寡姐互动甜度高!


接下来是重点。

我真心疼Jarvis和快银。

我在微博上说,我喜欢的人是那个说着"Sir,take a deep breath.的Jarvis。我最心动的画面是妮妮炫耀着Jarvis并在飞机驾驶舱里写着"Jarvis是我的副驾驶。"

Vision刚造出来的时候他漂浮着,凝视着外面的夜空。当时我想,请告诉我,请告诉我这个人叫Jarvis,请告诉我他会叫他Sir。

但下一秒我就心碎了。

音效和钢三相比有差别,钢三里那种清澈的机械音已经不见了。

不得不说Marvel真是成功,连一个人工智能都能让我爱得要命。

但还是好难过啊。

如果再重制出Jarvis就好了。

好想听他再叫他Sir啊。

评论(1)
热度(1)

© 窝是一只好柠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