窝是一只好柠檬

【鸣佐】那家伙一定是个宇宙人

Title:那家伙一定是个宇宙人

CP:鸣佐

Author:柠檬沁心


那家伙一定是个宇宙人
漩涡鸣人先生用他多年赚来的写作收入买了新房。
搬进来第一天,他就领着他的青梅竹马兼幼儿园至大学同学宇智波佐助大律师来参观。
佐助打量了一下新房。“面积也不算很大啊写了六七年做了六七年畅销书作家的漩涡鸣人先生只买得起这么大的房子?”
“也比你攒着钱不卖强。”被损惯了的鸣人终于学会了反损。
“啧。不买房有何错,比你买套房吃光以后娶媳妇的钱好得多。”
“哪有…我…”鸣人急得跟什么似的,把一头金发抓得像鸟窝。
“…还说没有。”佐助一脸嫌弃。
鸣人只好领着佐助参观新房,书房里的书柜摆着鸣人出过的书,乍一看挺多。
“嘿嘿……”鸣人似乎不太好意思。不一会儿佐助就发现了鸣人不好意思的原因。
“畅销书作家还兼写儿童读物……吗……”
“啊佐助你不是还没出书吗这么嫌弃我…”
“我出过啊?!”“啊?!”
佐助也红了脸,“就是把自己大学那阵儿写的论文放一起出了本书,不厚,就三厘米…鸣人你先别笑啊?!不比你写的厚吗?!…然后印了一百本卖了五十多本…这样?鸣人你别笑啊?!”
鸣人已经忍不住笑躺在地。“啊哈哈哈哈五十多本…”
“笑什么笑,也不好好看看你那受众人群。”
鸣人立刻不笑了。

这家伙一定是个宇宙人。
从小到大都是这样,做着让他哭笑不得的事情,做着让他无数次嘲笑的事情。
然而他却一直在笑。
是因为我吗?
但是啊,我最讨厌最讨厌他了。

“所以说,漩涡鸣人大作家,你把我叫到这儿来就是为了看你的新房子?”
“啊,啊并不是这样。”鸣人瞬间变得紧张。
“那是?没事我就走了?”佐助转过身去。
“别啊?!”鸣人拉住佐助的手腕。
“放开。”佐助一脸嫌弃。
“我…我想说…”
“什么?”
“我…我喜欢你。”
佐助并没有表示出反对。
“宇宙人先生。”
“啊?!”
“宇宙人先生。”佐助笑了起来。
“我可是蓝星人。”
佐助上前一步,抓住了鸣人的衬衫领子。
“宇宙人先生。”佐助瞪了他一眼,脸却红了。“宇宙人先生,真的要和我交往吗?我同意了哦。”
鸣人笑了起来,抓住佐助拽着他领子的手。“那是当然。”
“所以,该判决已经生效被告不得上诉?”
“当然不会。” 

评论
热度(1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窝是一只好柠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