窝是一只好柠檬

【鸣佐】我无法恋爱的理由

Title:我无法恋爱的理由

CP:鸣佐

Author:柠檬沁心



漩涡鸣人是一位十八岁的大一新生。
宇智波佐助也是。
但就算是已经成年鸣人也闹着要和佐助同一寝室,谁也不知道为什么。
对于佐助来说最不幸的是鸣人一边大喊着“成功了!”一边飞奔着冲过来,把相同的钥匙扔给他。
佐助果断地转过身往回走,但是拉杆箱被拽住了。
“你烦不烦?!你不觉得烦我都觉得烦啊?!”
鸣人从佐助手上接过拉杆箱,把它抬上了楼。

真是糟糕啊。
从小学到高中一直和佐助在一起,好不容易才和佐助考上同一所大学。
但还是被佐助讨厌了。
或许佐助没有鸣人不算什么,但漩涡鸣人没有宇智波佐助那可绝对不行。
虽然鸣人是个正常男性,但他也不得不举双手承认他没谈过恋爱。
那为什么不试试呢?

前一天晚上佐助回家一趟,携带着更大级别的拉杆箱归来。
佐助气势汹汹地冲上楼梯,鸣人一看危险指数就+MAX。
鸣人又抢下了佐助的拉杆箱。
“佐助?”
“啊?”
“让我们谈个恋爱吧我说?”
“……疯了?”
“……当然没。”
完全不能否认佐助心中有一丝动摇。这是他从来都没有接受过的感情,他想逃,而且这么多次都成功了。
但是这次,他没有办法逃脱。

原本看着鸣人的眼睛开始躲闪了。他不知道是该遵从那一瞬划过的想法,还是其他。当然在鸣人看来还要加上一条:脸红的佐助真可爱。
他需要做个决定。
长时间的沉默。突然,他咬了咬下唇,下定决心似的走上前去,靠近鸣人耳边。
“所以啊,谈次恋爱好了。”
“诶?”看着鸣人的表情佐助简直想笑出声来。
他把原本在鸣人手里的拉杆箱拿了回来,又摆出一幅郑重的表情塞给鸣人。
“喂,这可是我的全部家当,你就给我好好的全盘接收了吧。”
似乎才缓过神来的鸣人以一种要哭了的表情大吼着“佐助——!!”抱着拉杆箱冲了过来。
“笨蛋你手里还有拉杆箱别过来啊!”

终于,漩涡鸣人的恋爱次数在他十八岁那年由零变成了一。
然而,他的恋人对此却不太有自觉。
谁让他的恋人是那个宇智波佐助呢。
——这一对超级大笨蛋。

评论(2)
热度(3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窝是一只好柠檬 | Powered by LOFTER